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药监局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次数:
  5月15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川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推动“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
  全体同志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浮》和《欲望的代价》,教育片反映一直克己奉公的某科长面对家庭变故忘却初心走向收受贿赂的违法犯罪深渊,某国企党政“一把手”贪污腐败、套取国家利益等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教育片就犯罪产生的主客观成因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观看教育片之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清风颂”——省直机关第五届廉政书画作品展。展厅集中展出了从省直98家单位精选的258幅优秀廉政书画作品,既有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条款,又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录,也有以廉政为主题的诗词章句。偌大的展厅笔墨飘香,充满清风正气。大家在驻足欣赏精美作品的同时,认真学习和感悟书画所传递的廉政思想,不仅领略着书画艺术独特魅力,更接受着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文化修养,自觉把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内化为做人干事的行动标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形象,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省药监局机关党委张学义 陶楚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