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全厅廉洁文化建设,5月1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厅领导、厅机关及直属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到省图书馆参观了省直机关第五届“清风颂”书画展,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阅览了“清风润初心”廉政文献展。
  本届“清风颂”书画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该厅社会事业促进处、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省水产局、省水科所等单位四名同志的书画作品入选参展。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时而交流感想,一致认为,展出的廉政书画作品观赏性强、寓意深远,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心灵受到触动、得到洗礼。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一清二白》、《沉浮》,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参观“清风润初心”省直机关宣教月主题文献展过程中,大家认真翻阅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献资料和书籍,并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强化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规守纪,履职尽责。
  此次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等活动,是该厅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该厅将继续开展好宣教月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