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抓关键、抓特色、抓亮点 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次数:
  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省交通运输厅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坚持抓关键、抓特色、抓亮点,强化带头引领,强化宣教效果,强化政治本色,不断开创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新局面。
  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公开诺廉”活动,全厅每名处级以上干部撰写诺廉格言警句,并通过上栏、上墙、上网、上报公开展示,并汇编成册交流学习,积极营造诺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开展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五不准”学习活动,结合交通实际,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方面制定出台省交通运输厅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五不准,细化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底线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组织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一名留置人员(襄阳市城乡规划局党组副书记雷爱华)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组织开展“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红色经典分享会,采取介绍人物档案、再现历史场景、诵读红色家书、点评家书背后故事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触及灵魂的理想信念教育和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