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水利厅汉江局洪湖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点击次数:
  8月16日,洪湖东荆河管理分局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会。分局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总支成员总结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在教育预防上,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平台,有计划开展了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并通过开展反“四风”典型案例宣传教育,提升了对干部职工遵守红线意识的自觉性。二是在检查督导上,牢记节假日、防汛期、长暑假这些关键节点或时段,以谈心、问询、提醒等形式,提醒当事人依章办事,提醒单位(科室)领导履行好一岗双责,助推分局风清气正的风气培育养成。三是针对上级纪检监察在工作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能够及时参与原因查摆,相互协作、举一反三督促整改。四是在推动月绩效考核工作上,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努力促进考核公开、公开、公平,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五是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六是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各级纪检工作人员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势新动向,不断提升监督水平和效果。(肖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