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水利厅设计院三措并举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次数:
  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省水利厅设计院三措并举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节前廉政教育。9月12日,该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清正廉洁做表率。此前,院纪委还派出专职纪检干部到该院珠海分院进行节前廉政教育,确保廉政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强化节前专项检查。9月以来,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各部门、各处室开展节前专项检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传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每到一处,检查组对照“两节”期间 “八个抵制”的要求,检查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的制定情况,查看具体措施的是否按要求落实,督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敢担当、敢负责,严抓严管。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违反纪律的行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三是强化节前廉政提醒。针对廉政风险重点单位和部门,该院采取面对面谈心谈话的形式,重申八项规定及“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纪律。要求相关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对在节日期间普通党员干部容易出现的思想意识松懈、廉政界限模糊,从而导致“节日腐败”的行为及时提醒,避免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