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水利厅汉江局洪湖分局深学热议“鄂纪励十二条”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次数:
  10月30--31日,洪湖东荆河管理分局所属各支部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文件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努力营造鼓励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各支部围绕《意见》中的12条具体规定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一些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因害怕出现失误而被问责,变得畏首畏尾,工作裹足不前,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出台,在多方面为干部干事创业松绑减压,激发了广大干部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注入了强大动力。
  分局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教育培训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及时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二是抓好贯彻执行,坚持容错纠错,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正能量、积极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激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张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