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省政协组织老同志到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点击次数:
  6月19日,省政协组织50多名老同志到革命老区大悟县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级老领导杨斌庆、蒙美路参加活动。
  纪念馆大厅内丰碑耸立、庄严肃穆。在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石宝国主持下,老同志们整齐列队成排,面向纪念碑肃立,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省政协原秘书长王树华围绕中原突围精神讲了“微党课”,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聆听革命事迹。一幅幅红色经典图片、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真实记录了大悟革命老区英烈们坚守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更加全面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伟大历程,每个人的内心都受到深深震撼和洗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了,但宗旨和理想不能忘,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