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夕阳正红

耄耋党员有大爱 无偿捐赠显情怀——省公共资源局离休干部郭一凡主动为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日期:2020-02-09 点击次数:

  2月9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郭一凡主动联系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已经89岁高龄的郭一凡老人,1947年11月参加革命并光荣加入党组织,曾任湖北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办公室主任,1992年离休。离休后长期担任党支部书记,其所在支部曾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表彰为“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个人先后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局系统我身边的好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郭一凡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了解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后,郭一凡心里很焦急,作为老党员总想着为国家做些什么。“我女儿郭梅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他们从年前就开始用自己的车接送一线医护人员;澳洲华侨号召大家购票后把无偿捐助的物资放在座位上,及时将物资运回国内……看到这些我非常感动,今年我89岁了,不能为人民办事了,但还应该为国家做点贡献。”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真情抗疫,风雨何惧。下一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前方有奋战一线的英雄,背后有温暖坚定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以郭一凡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参加对口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信心、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