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战线

蔚盛斌同志赴水果湖街机安社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次数:

  2月1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蔚盛斌同志赴对口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水果湖街机安社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紧缺防疫物资,省委编办副主任杨卫东陪同调研。 

 

    蔚盛斌同志向社区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表示将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赴难关。他指出,当前需要重点关注孤寡老人、入院治疗人员家属和一线医务人员家属的现实情况,及时掌握信息,帮助解决困难,体现出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  

  

  

  

  

  2月6日,收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党政机关党员进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省委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就办机关做好党员进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指示,机关党委迅速组建“协助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队”,从2月8日起,已有4名同志直接深入一线开展具体工作,协助社区完成建立936户居民基础数据,收集网络体温数据136户,电话了解659户居民体温情况及困难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