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战线

华中能源监管局积极响应 主动进社区协助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中能源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按照国家能源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有关安排和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月6日,在接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党政机关党员进社区协助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后,我们立即与联系点社区进行联系,开展工作对接。在得知社区缺少防控物资之后,我们马上组织力量千方百计征集采购,向社区捐赠了1000只防护口罩。 

  213日,接到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纪委机关、湖北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各级机关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鄂组明电字【2020】1号),华中局高度重视,在前期落实省直工委进社区协助做好防控工作机制基础上,当天成立了机关党委书记牵头、机关处级干部(党委委员)为主组成的服务社区工作专班,在局党组直接领导下,负责落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华中局主动与联系点社区居委会对接,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需求,积极认领工作任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抓细抓实,确保联防联控措施落实落地。 

  2月14日下午,华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带资质处处长、工作专班成员余保东前往联系点杨园街道国棉社区,与社区郭莉书记、 郑欣副书记会面,沟通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对接认领协助社区防控工作,并代表华中局向社区捐赠了1000只口罩,联系有关企业捐赠了一批消毒液。据郭莉书记介绍,国棉社区共计4122户、9620个居民,疫情防控任务比较重,目前社区封闭期间,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急需对口照顾,希望华中局派人协助做好为部分老人送菜、送药等生活必需品上门服务,协助做好每天电话询问登记社区人员健康情况等工作。王强同志表示,华中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全力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尽最大努力完成社区分派的工作任务、帮助社区筹措急需的防护用品。大家商定建立了直接联系沟通机制,明确衔接了后续工作,表示要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坚决打赢国棉社区疫情防控狙击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