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战线

我是党员 我奉献
——省委台办再动员再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各级机关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在承担组织近1000名台胞返台协调工作任务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积极推进党员到社区报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及时制发《省委台办关于加强组织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党员视情就近就便到居住社区或小区报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控物资分发、环境消毒整治、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推动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推进与对口联系社区一珞珈山文理部学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下午,副主任邢军志带领许振洪、姚祖军、余彦桢等4名党员再次到联系点社区开展消毒防护工作,就社区加强舆论引导、联防联控、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等具体工作提出合理建议,面对面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各支部党员积极进所居住社区报到协助居住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许振洪和赵文华及时将消毒箱和30瓶消毒液送到洪山路社区书记手中;王治平到预警学院社区雷苑小区协助做好人员车辆管控、场所消毒、体温测量及发放团购食品;朱琨在所住小区帮助社区值守,进行人员登记,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朱昊到张家湾社区开展防疫消杀、信息通报、危情救助等疫情防控工作;韩焰和王佳到居住地岳家嘴社区为居民分发运送团购蔬菜;王欣帮助所在小区协助做好封闭管理,发放防控器材和生活物质,其他党员都能够积极联系就近就便社区,力所能及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台办党员树立“我是党员,我奉献,我是党员,我担当”的责任意识,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展示了台办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光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