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战线

2015年湖北省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5-11-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打造机关党建铁军,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同意,2015年8月3日至7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武汉大学举办了“2015年湖北省机关党务干部落实‘四个全面’要求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在培训班开班和结业典礼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分别作了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全面传达了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在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勉励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努力打造机关党建铁军。省直各单位和市州工委积极响应,把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克服工学矛盾,积极安排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市州工委书记参加培训。这次培训班共有省直单位、中央在汉单位和市州机关工委的专职党务干部161人参加。培训班围绕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省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这个主题,突显三结合:即政治理论授课与分组讨论、大会研讨相结合,课堂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领导艺术、人文修养报告与党建经验交流相结合,共安排7位名师授课、2次讨论及校史馆参观等。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认真研究,积极发言。

  整个培训组织安排严密,教学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显著。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期成功的、精彩的、务实高效的培训班,达到了“明理、确责、提能、鼓劲”的目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