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工委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5-13  点击次数:
来源:
  5月1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3名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张建文、袁德芳,一级巡视员周正素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德芳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18名,实到19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就工委推选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
  与会代表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工委出席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3名代表。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推荐阅读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