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打造素质过硬的机关公务员队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公务员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次数:
  5月7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副处长魏颖作辅导讲课,副书记张建文主持学习。
  魏颖以《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讲解》为题,结合大量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公务员法进行了深刻解读。
  张建文在主持讲话时指出,魏颖同志授课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对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张建文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公务员法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重要内容,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担当作为;要配合做好公务员登记、平时考核、档案材料完善等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工委干部人事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对照“三种人”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工委机关及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