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2022年全国、湖北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揭晓
省直机关3个集体和2个个人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次数: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
  4月28日下午,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在洪山礼堂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全省50家单位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100名个人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100个集体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当日上午,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4月28日下午,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在洪山礼堂召开)
  省直机关工会推介宣传的湖北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武汉天河机场海关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王峰、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吴博军分别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田野考古团队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湖北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武汉天河机场海关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
(湖北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王峰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吴博军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田野考古团队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2021年是湖北极不平凡、极具考验、疫后重振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一年。面对严峻考验,省直机关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省直机关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他们以优异工作业绩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劳动者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为广大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楷模和行动榜样,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铺就了最亮丽的底色。
  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大局,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以“拼抢实”的过硬作风和创新进取的不懈追求,踊跃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火热实践中去,在勇担主力军、唱响劳动美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实现湖北“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出全部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直机关工会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