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召开对口支持英山县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次数:
  5月5日,对口支持英山县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在省人大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英山县汇报了请求支持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项目等有关情况,省水利厅、省财政厅就对口支持英山项目建设分别发言。作为英山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省直牵头单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围绕认真落实好伟年副主任指示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推动试点项目立项工作;聚焦省直牵头单位职责,持续用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等进行发言。
  梁伟年对英山县乡村振兴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对推进试点项目立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梁伟年强调,一是要主要领导亲自抓。试点项目能在英山落地,对于英山的乡村振兴,无论是产业发展,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至关重要,是一个重要的“牵鼻子”项目,英山县要组织统筹好,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二是要高水平定位做。要发挥英山基础优势,坚持工作高标准,瞄准省里示范、全国前列高水平定位。三个是要始终真做实做。试点项目作为国家、省重点项目,从申请立项开始,就要坚持真做实做,干在实处,见到实效,始终不能有半点假,始终不能有半点虚。四是要抓得紧而又紧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高水平定位,紧而又紧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五是省直机关相关单位要加强指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加强沟通协调,省水利厅、省财政厅要加强业务指导,上下联动,充分发挥英山优势,尽快补齐短板,力争试点项目早日在英山落地,以试点项目建设推动英山乡村振兴工作更好地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润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副书记袁德芳,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省财政厅副厅长董绪奎,英山县委书记郑光文等参加座谈。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