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致敬英雄 向驰援沪吉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次数:
  4月2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捐赠物资仪式。
  今年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上海、吉林多地暴发,复杂严峻的疫情牵动着湖北人民的心,湖北先后派出千余名工作者驰援上海、吉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系列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为援沪吉一线医护人员募集生活物资。
  目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已通过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湖北省物流协会、湖北省商标协会、武汉市食品工业协会等一批社会组织向在汉企业募集了价值6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读向驰援沪吉医护人员的慰问信,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湖北云飞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玖通达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武汉扬子江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武汉市金汇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湖北木兰花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6家医院代表和医护人员家属代表接受捐赠,省慈善总会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