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9-09 点击次数:
  

    为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6831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工委机关各党支部9名党员代表作学习交流发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主持会议,省直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工委副巡视员张勇,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于春利同志指出,按照《关于在省直机关工委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进一步掌握与增强了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等相关的基本要求;领会了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论述和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于春利同志强调,工委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方向,确保工委机关“学系列讲话”在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和学以致用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