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水利厅举办“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红色经典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举办“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红色经典朗诵活动,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家的厅领导出席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焦泰文寄语全省水利干部群众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不忘红色初心。通过朗诵红色经典,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焦泰文同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大水利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责任,敢于克服困难,敢于奋力攻坚,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水利战士,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朗诵活动由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主办,厅团委、厅机关团支部承办,厅机关所有处室(单位)全部派员参与,特别是防御处、抢险总队、预算中心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120余位朗诵艺术爱好者用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经典诗歌和真情的朗诵,激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倾情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奏响了中华民族红色经典的和谐旋律,一篇篇经典作品,在精心演绎下,给在场听众奉献了一场中华经典诗歌的视听盛宴。最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响起,舞台上的青年代表齐声歌唱,大家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挥洒出满满的爱国热情。
  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鄂北局、水文局、设计院、引江济汉局等厅直属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省水利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