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武汉海关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次数:
  近日,武汉海关督审处党支部、人教处党支部赴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黄冈市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英山地处大别山革命老区,是大革命时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四军从这里西征,红二十七军在这里诞生,红二十五军自此北上长征。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无数有志青年陆续走上革命道路,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全体党员在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换上红军军装,端起土枪洋枪、大刀长矛,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微缩路,沿途听红色经典,了解“百将之师”的英雄人物;分组体验战斗场景,再现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开展拉歌、运粮比赛,重温激情高涨的革命生活时光;聆听长征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大别山革命史;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看珍贵的红色图文,用心灵重温革命场景,仿佛穿越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年的战争硝烟已经散去,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新的长征与当年红军长征一样,将是山水重重的漫漫征程。我们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赴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黄冈市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追寻红色印记
换上红军装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微缩路
聆听长征精神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