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应急管理系统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有力有效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为全省煤矿首次实现“零死亡”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局机构改革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执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两件大事”,坚持“两个至上”,立足“两个根本”,持续深入抓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