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粮食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8日下午,省粮食局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思想认识、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对单位粮食工作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表现了粮食青年积极进取毫不懈怠的蓬勃朝气、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的勇气担当和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同志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青年成长的新要求,辩证总结了新时代青年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对粮食青年在新时代练就过硬本领体现担当作为提出了要求:一是擦亮政治底色,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夯实能力根基,要钻研业务、拓宽视野、积极思考、参与活动;三是激发担当力量,要乐于吃苦、敏于实践、勇于创新;四是守好法纪底线,要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牢牢守住纪律底线、牢牢守住道德底线。
  局机关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和局直单位青年代表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省粮食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