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湖北省档案馆向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档案文化书刊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次数: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2月17日下午,湖北省档案馆向武汉市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了一批档案文化书刊,助力新冠肺炎患者积极治疗、战胜疾病。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刘志成、刘晓春,二级巡视员张京兰,武昌区委原常委、国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喜鲜参加捐赠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省档案馆积极行动,主动与武昌区防疫指挥部联系,希望捐赠一批档案文化书刊,供患者和隔离人员学习阅览。武昌区防疫指挥部立即同意。

  2月17日,省档案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整理书刊,向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档案记忆》杂志、《档案解密》书籍等共1万余册。这些书刊将分送至洪山体育馆等10个方舱医院和隔离点。李宗春介绍:“这批档案文化书刊是省档案馆开发利用档案资源精心打造的文化精品,内容丰富,可读性强,捐赠给广大患者和隔离人员学习阅览,可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他们战胜疾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周喜鲜带领武昌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欣然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他说:“省档案馆捐赠的这批档案文化书刊非常及时,很有意义,为广大患者和隔离人员送来了精神食粮,对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战胜疾病、早日恢复健康大有裨益。”(省档案馆供稿)

省档案馆向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书刊

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左2)介绍捐赠书刊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