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红安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园、七里坪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现场教学。
  首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园,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凝望着一幅幅珍贵图片,聆听着一段段红色历史,大家被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更深切地感受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是为中国革命伟大事业而前赴后继,无畏牺牲的14万红安儿女所铸就。
    
  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七里坪革命旧址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列宁经济公社旧址、鄂豫皖红军中西药局旧址、鄂豫皖苏维埃银行旧址、列宁市苏维埃合作饭堂旧址、七里坪工会旧址等。
    
  现场教学结束后,省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教学既是一次红色历史教育学习课,也是一次锤炼党性,提升作风的思想政治课,大家将以这次现场教学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