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次数:
  根据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省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二级巡视员黄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全委约100多名干部职工观摩比赛。创新发展处冯力雯、节能监察中心胡铮主持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委“青年干部学习会”8个小组各选派4名同志参加,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组成。竞赛题目内容覆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聚焦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都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喊出了响亮的参赛口号。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沉着冷静,精准作答,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快速抢答,分数差距逐渐拉开,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安排了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也是一堂生动党课。通过这种以赛促学的形式,吸引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参与,有效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