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点击次数:

  1月29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内容等。吴纲、陈鹏、徐昊、董劲、舒欣5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就更好地履行部门职能职责、贡献机构编制工作力量进行交流发言。

  邱丽新指出,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以及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注重结合起来学习、联系起来思考、统筹起来推进,着力找准服务保障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

  邱丽新强调,要在破立并举上下功夫,蹄疾步稳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精准对接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系统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健全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职责体系、组织结构和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着力加强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和监督检查,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

  邱丽新要求,要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打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始终牢记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定位,对标“组织口”标准和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服务意识、能力本领,加强调查研究,强化闭环管理,弘扬工匠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