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湖北省航测遥感院加强党建工作喜迎十八大

发布日期:2012-10-18 点击次数:
    

  湖北省航测遥感院加强党建工作喜迎十八大

  近日,湖北省航测遥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为喜迎党的十八大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该院要求,要注重学习,营造氛围,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八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谋划准备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十八大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学到深入人心,牢牢把握测绘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要立足岗位,着眼实际,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提高思想水平、政治水平、管理水平、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要坚定信心,充满激情,大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旺盛的活力,始终保持争一流的精神、争一流的气势、争一流的雄心,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齐心协力,创先争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毫不懈怠,乐于奉献,攻坚克难,永不言败,激发战斗力,提高生产力,扩大影响力。要注重方法,关心群众,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增进群众感情,帮助群众排忧解难,静心做好工作,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勇于担当的能力、团结奋进的能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