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召开党建、创新文化建设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1-07 点击次数: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召开党建、创新文化建设总结交流会

 


    1月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召开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分院及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党办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总结交流了开展“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系列主题活动的情况。物数所、岩土所重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切实引导基层党支部履行职责、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测地所、植物园、机关党委重点开展“三抓一促”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狠抓工作落实,促进跨越发展; 病毒所、水生所重点开展了“五亮、五比、五创”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水生态所重点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各单位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研究所营造了“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良好科技发展环境。

    陈平平指出2013年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党的工作目标,要围绕中心,保障“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实现重大科研产出。各单位要配好配强支部书记,不断的创新学习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调动党员的参与热情。创新文化建设工作要从制度层面抓好抓实,让制度在执行中成为一种习惯,引导科技人员牢固树立以创新为民为宗旨,以科教兴国为己任的责任和使命,并使之成为科技价值观的重要核心与共识,营造良好的科研发展氛围。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