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湖北省航测遥感院加强党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3-03-19 点击次数:
    

湖北省航测遥感院加强党建促发展

 

    近日,湖北省航测遥感院围绕2013年工作重点,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该院要求,要注重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中心,以“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努力营造风正气顺、人和业兴、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班子建设,按照“提升能力、适应事业”的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能善政,推动单位发展。要关心群众,加强作风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勤政廉洁,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坚持制度,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执行力度,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