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妇联党组专题研究直属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21 点击次数:
    

省妇联党组专题研究直属机关党建工作


    3月18日下午,省妇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3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菊华主持会议。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调研组有关要求。机关党委汇报了2013年党建工作安排。

    肖菊华充分肯定了2012年省妇联机关党建工作。她指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是省妇联工作的重要内容。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直接关系和影响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素质,直接关系和影响妇联工作水平,对于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形成机关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肖菊华要求,2013年机关党组织一定要按照省直工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组的中心工作,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主要任务,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活动。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扎实开展“三抓一促”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三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培训,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同时,要按照章程和条例的要求,做好直属机关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换届工作,实现组织工作全覆盖;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认真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