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党校召开2013年机关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03 点击次数:
    

省委党校召开2013年机关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省委党校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2013年机关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陶良虎对今年我校机关党的工作、纪检监察工作以及开展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部署,为全校教职工讲廉政党课。

    陶良虎强调,要始终把服务中心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在强化服务中心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彰显机关党建工作的价值。要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举措,建设高素质的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支部书记队伍和党员干部队伍。要始终把转变作风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深化治庸问责,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教职工和学员的精神风貌。要始终把加强廉政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保障,坚持校委班子率先垂范,恪守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打造学员党风廉政建设升级版,开展好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学府。

    会议由副校长朱训集主持。校委委员、纪检组长黄贵新宣读中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校委委员、教育长肖卫康,副巡视员刘永柏、王亚群、罗桂荣、童志纬出席。陶良虎在讲话结束后与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