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湖北省物价局机关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07-02 点击次数:
    

湖北省物价局机关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3年6月28上午,湖北省物价局机关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服务跨越式发展和五个湖北建设。

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民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咏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一年来,在推进省物价局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和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过程中做出显著成绩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先进典型代表介绍了他们的事迹。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物价事业中来。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夏席珍同志作了题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好形象 凝聚推动科学发展正能量》的报告,即党课教育。从三个方面,就开展“为民、务实、清廉”教育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提高行政效能,坚持用好的作风指导工作实践,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果、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推动物价事业科学发展的正能量。给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也吹响了我局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活动的前奏。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连平同志及在家局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书记或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劳务派遣人员共计171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