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2016年工委机关妇委会、女工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9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工委机关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女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动工委女干部职工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工委机关妇委会、女工委组织工委女职工开展了系列活动。

  34日上午参加了湖北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下午组织参观了武汉科技馆新馆。37日下午组织参加了“魅力女性、美扮人生”专题讲座。3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东湖“健步走活动”。

  工委机关妇委会、女工委还将于近期组织工委女职工参加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标兵(手)、集体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事迹宣讲,省妇联三八维权周、省总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省总女职工“关爱行动”等多项活动。

  这些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工委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参加这些活动,陶冶了个人情操,丰富了精神生活,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机关党建工作中去。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