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食堂营养膳食培训班在武昌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02 点击次数:
  

     830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计生委联合在武昌举办省直机关食堂营养膳食培训班,省直77家单位食堂的管理人员、厨师长和采买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省疾控中心卫生监测检验防护所副主任医师,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刘爽同志讲授了《平衡膳食促进健康》专题。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预防控制所主管医师,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硕士,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刘昊同志给大家做了主题为《健康食堂 健康生活方式》的讲课。大家认为参加培训获取了营养膳食搭配的新知识,培养了健康生活新方式,为提高单位食堂营养膳食搭配水平,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启示和帮助。

   据悉,为落实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鄂发[2016]3号)“实施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程”的要求。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机关事务局在省直机关联合开展“实施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程”活动。目前,已在省直机关医院开设了心理健康咨询门诊、开通了心理健康咨询热线电话:027-85844666、启动了省直机关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此次培训是整个活动开展的一个部分,是把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从入口抓起,落实到实处的具体行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