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10家单位和5位个人获湖北五一劳动奖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次数:
  近日,省总工会发文表彰了2020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省直机关推荐的10家先进集体和5名先进个人获表彰。其中,省委政法委张鹏飞、湖北日报记者柯皓、省科技厅龙华、省荣军医院王中伟、武汉市武昌区税务局刘卫东等5人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省体育局洪山体育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中医院、省第三人民医院等5家单位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宣传处)、省检察官学院、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服务中心等5个集体获湖北工人先锋号。
  作为省直机关在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用实干书写劳动精神,用奉献诠释初心使命。特别是在疫情阻击战中,他们听党指挥、服从大局、履职尽责,纵然前路凶险依然带头“逆行”,纵然夜以继日依然斗志昂扬,在危难时刻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主人翁风采和硬核力量。
  省直机关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对标典型、主动作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湖北经济社会“重启”,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