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中国之治”贡献青春力量
——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2020年第一期“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次数:
  6月5日,省纪委监委机关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中国之治’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青年论坛”,12名青年干部作大会交流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厅部室、省委巡视机构、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230余名青年干部,分别在机关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参加活动。
    
  在交流发言环节,12名青年干部紧扣主题,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岗位职责和工作实践,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监督工作感悟,谈参与中央纪委专案工作体会,谈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感想。他们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或剖析事理,探究答疑,为大家带来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
    
  随后,王立山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今天的青年论坛活动组织得好,主持得好,尤其是12名发言同志讲得也很好,听了以后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大家展现了青春之活力、青春之风采、青春之希望。长期以来,青年同志们在各自岗位担当作为,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省纪委常委会将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和机会,让青年同志们在奋斗中快速成长,不断绽放青春的风采。
  他强调,说得好,更要做得好。要敢于说真话、说实话,说符合客观实际与科学真理的话,而不是假话、大话、空话。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按说的做,按做的说,言必信、行必果,坚决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胜于言,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最后,他勉励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宗旨,自觉地不断地改造自己、反省自己、警示自己、升华自己,就像毛主席所希望于我们的那样,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省纪委监委机关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