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到省交职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次数:
  12月1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张建文一行参观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文化长廊,观看了该院所属学院的党建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分享了该院以一流党建打造一流学院,通过党建引领、文化熏陶,教育引导学生人人进步、人人出彩的特色做法和丰硕成果。
    
    
  随后,张建文一行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基层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张建文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工作抓得实、基础好,围绕中心、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成果丰硕,诸多实践做法值得总结推广。张建文指出,建立基层党建联系点是省委的明确要求,是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学校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始终保持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用正确的价值、思想、理念占领讲台;二是始终突出思想政治工作这个重点,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三是始终把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扎实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工作;四是始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一同参加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