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张建文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党建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次数:
  6月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一行来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党建及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钟芝清会见了调研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作了专题汇报。省高管局、厅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建文一行参观了“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宣传墙、职工之家、清廉机关建设宣传廊,认真听取了交通党建及清廉机关建设情况报告,并予以充分肯定。张建文指出,交通运输领域项目多、资金量大、风险点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建引领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探索有交通特点、行业特色的成功做法。
  随后,张建文一行走进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武黄支队驻地,认真察看了高速公路路政执法一线站所建设情况,参观了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角,详细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围绕基层执法站所创先争优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与支队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一起讨论,研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省交通运输厅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