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走访对口帮扶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次数:
  根据“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统一安排,5月3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一行前往湖北乐途无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包联企业纾困解难行动。
  邹德文指出,今年以来,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我省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省委、省政府广泛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挺过去、活下来、发展好,稳住经济大盘。随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看法,关切询问经营困难,积极提供业务线索。
  战略发展部高级总监陈锐、财务负责人辜文琦对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的业务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旅游市场整体收缩,旅游业遭受较大冲击,不少同行公司纷纷退市,乐途无忧出入境游业务版块严重缩水。今年以来,上海等地大规模疫情导致国内游业务明显减收,经营收入大幅下落。目前企业经营的最大困难是严峻的疫情形势,党委政府能够给予的最大帮助就是做好疫情防控,其他的困难都需要依靠市场的力量。
  邹德文表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企业要相信党中央,相信省委、省政府,相信经济发展韧性足够、旅游市场前景广阔,坚定发展信心,工委将立足工委之力,结合部门职责,竭尽党员所能,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省直机关工会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