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纪法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8月1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纪法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派出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作专题辅导。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工委书记班子其他成员、二级巡视员、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讲座。
  杜显清同志以《作风建设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为题,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重点内容、作风建设典型问题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个部分,特别是聚焦当前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重点围绕公务接待、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管理和因私出国、酒驾醉驾等六个典型问题,并结合案例分析进行了详细解读。专题辅导报告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专题辅导,干部职工思想经历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下一步,机关纪委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