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编者按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次数:
  战疫光彩耀荆楚,九月“廉”花别样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正能量,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今年9月上旬至10月上旬,省直机关将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宣教月”活动聚焦“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将重点组织开展学讲考活动、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分层分类警示教育、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等五大系列活动。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宣教月”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知识测试、线上书画展、线上观影等活动。
  “宣教月”活动期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在湖北机关党建网开辟“宣教月”活动专栏,及时发布重要活动安排,定期推送省直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择优刊载各单位选送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希望省直各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引导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宣教月”各项活动,并积极报送本部门的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廉政文化作品等,为省直机关“宣教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