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供销社举办供销青年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次数:

  6月14日,省供销社首期供销青年读书会在机关图书室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青年干部代表25人参加了活动。这期读书会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供销青年读书会发起单位--省社团委、机关团总支宣读了倡议书,机关青年干部代表柳金旗、杜鹏先后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学习体会。

  柳金旗同志通过发生在自己身上体现在民生、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三个访民的实例,分享了自己作为普通人对于祖国日益强大和幸福感不断增强的感受,抒发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自豪感;杜鹏同志通过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畅谈读后收获。在听了两位青年干部的交流之后,杨杰对读书会活动和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说,举办供销青年读书会是省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年轻干部锻炼学习的重要载体。杨杰对青年干部的读书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自觉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自觉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做到学以益智、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坚持做到向书本学习,读原著悟原理;向领导和身边同事学习,丰富工作经验;向基层群众学习,拜群众为师。二是要善于思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全面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两次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逻辑关系,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及供销社综合改革中的热点难点盲点,举一反三,活学活用。三是要勇于实践,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努力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扩面、提质、深化上有新作为。杨杰副主任同时要求,下一步要创新方式,不忘初心、久久为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把供销青年读书会办成一个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提能增智的平台、凝心聚力的平台。省社机关党委、工会等处室要切实加强对青年读书会的指导,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支持青年读书会开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