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红十字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省红十字会在全省红十字系统开展应急救护等深受群众欢迎的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省红十字会在武昌区茶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为社区30多名群众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参加了活动。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从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培训理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消除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切实提升了在意外伤害发生时大家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培训是省红十字会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红十字会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结合主责主业,大力开展防灾减灾救灾、救护培训、养老助老、人道救助,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省红十字会供稿)
  2021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