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湖北省农垦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7 点击次数:
  

    519日、21日,湖北省农垦事业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东湖高新和大悟白果树湾等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局领导和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51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19日,机关四支部、五支部和土地整理中心、外经中心、联丰现代农业集团的28名党员干部在东湖高新“梦想光谷”主题影院,观看了光谷模式取得的创新成就,了解到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的特色和成就。对武汉高新技术发展和经济转型后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有了深切认识,对湖北光电子产业走在世界前列感到骄傲和自豪,倍受鼓舞。 

  21日,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和联丰海外公司的23名党员干部利用周六前往大悟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群,并在宋斌烈士墓前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对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敬意,最后,23名党员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对新四军新五师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被新五师的“英勇奋战、团结一致、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铁军”精神和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所震撼,这其中有对重温历史的感慨,也有思索现实的收获,更有憧憬未来的畅想。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湖北农垦新一轮改革元年,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学习东湖高新“改革创新、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积极投入到湖北农垦改革发展中去,发扬新四军第五师“铁军”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湖北农垦的改革发展、为实现“农垦强,农场美,农工富”的农垦梦而奋斗。 

  按照活动安排,各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将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以巩固教育活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