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咸宁市2026年市直机关“建功支点 机关争先”学习交流活动(第一期)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乐建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春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中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功支点强担当 机关争先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实绩晾晒、比学赶超平台,通过分享实践经验、交流心得体会,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互学共进、提升综合素质,激励大家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支点建设和咸宁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绿色发展重要增长极凝聚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人民检察院、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税务局等7家单位代表依次登台交流。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真挚的情感讲述“建功支点、机关争先”路上的实践与思考,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还同步开展了互动问答,并为选手赠书、颁发纪念证书。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