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省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部署安排,深入推进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省体育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10月13日,省体育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暨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党课活动"。

  在集中观看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后,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同志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元彪、局领导丁亚琳、周勇、水兵等参加了会议。

  廉政党课上,胡功民结合警示教育片,围绕本次党风廉政宣教月的主题,主要从"永葆政治本色,增强思想淬炼,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四个层面深入讲解,与大家交流体会。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如何争做一名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坚守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

  二要增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的实践能力

  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人人争当遵规守纪的模范党员

  四要树立底线思维,不断谱写浩然正气的华彩人生

  骆启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功民同志的主题党课,为全局系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加严格、深远、务实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更加全面、系统、周密的行动路径。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握好三个关键词,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始终如一、九九归一"。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自觉站在、干在、立在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前沿。

  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主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