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省直动态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大会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景广主持。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俊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全力打造清正廉洁机关》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产生的根源,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等“四个管好”重要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吴俊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积极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教育预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健全完善制度落实、督办、问责机制,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三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改进文风会风,坚决纠治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安排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要坚持完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持续压紧压实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有效发挥专责监督作用,贯通落实职能监督职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省通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