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发改委党员干部参观“迁”变万“画”耀荆楚“十三五”湖北易地扶贫搬迁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8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机关处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赴省图书馆观看了“迁”变万“画”耀荆楚——“十三五”湖北易地扶贫搬迁成就展,鲁松茂、杜海洋、李克勤、刘蕲冈等委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展区“重托”——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谋篇”——蹄疾步稳踏征程、“攻坚”——咬定青山不放松、“嬗变”——一步跨越百年等四个主题内容,集中观看了“迁”变万“画”耀荆楚——“十三五”湖北易地扶贫搬迁专题宣传片。40余块展板、近300幅照片、一组组感人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诠释了我省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近年来,我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谋划、高位推进、精准施策,圆满完成31.84万户88.23万人易地搬迁任务,搬迁群众全部脱贫,生产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公共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扶贫工作成绩斐然、成效显著,得到国务院充分肯定、社会广泛认同、群众高度赞扬。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促进新时代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发改委投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