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打赢三大攻坚战 省直机关在行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到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驻点村乐家冲村开展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次数:
  9月1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一行6人来到湖北水职院驻点村乐家冲村调研指导产业情况。英山县副县长崔保田、金家铺镇相关领导、驻村工作队及乐家冲村两委成员陪同调研。
  袁德芳一行首先来到乐家冲村丽景景区。沿途,袁德芳仔细查看了丽景景区内各项设施,工作队负责人、金家铺镇相关负责人围绕景区发展历史、取得成绩和当前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袁德芳听取介绍后指出,丽景景区作为乐家冲村主要旅游产业,在乐家冲村经济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相关部门要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帮助丽景景区浴火重生,助力乐家冲村经济发展。
  随后,袁德芳一行来到乐家冲村委会,看望了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听取了工作队负责人关于黄精种植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袁德芳高度肯定了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工作队充分利用乐家冲村特色优势,大力发展黄精种植业,对乐家冲村产业发展开了好头。
  袁德芳强调,乐家冲村现有产业相对薄弱,工作队要立足村情和特色,不断整合资源,采取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的方式,推动乐家冲村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他还就利用乐家冲村山地优势,发展野生菌类种植提出指导性意见。
  (省水利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