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交通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8月1日、2日,省交通运输厅相继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京珠高速公路管理处举行“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巡回宣讲活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丁贵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本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王长华等莅临指导。
  4位朗读者声情并茂地朗读了陈觉和赵云霄的“诀别书”、杨开慧的“望夫书”、王尔琢的“托孤书”、王泉媛的“寻党书”,再现了革命者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执着,是革命者真实感情的自然流露,是对至亲骨肉的内心表白,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生生不息的红色基因,彰显了革命者的人间大爱。1个多小时的品读活动入情入境、入心入脑,让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红色血脉的“心灵之旅”。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情景教学课震撼、感动、走心,让人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理想信念教育,经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红色家书》中革命先烈的宝贵生命虽然都定格在美好的年华,但是先烈们留给世人的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读在心里,记在脑海,转化成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